我们这年纪,有爱却没有未来。——莎士比亚

理智与思索

有种心境倒退三年的感觉
仿佛这三年的经历如微风
就这样静静地吹着
偶尔让我泛起涟漪

回归三年前的我
那没心没肺的我
流连聚会之中
穿梭昼夜之间

朋友多了,知己少了
饭局多了,谈心少了
然而,大家貌似习惯这种亚健康
对的,一种情感交流上的亚健康
曾经有人说我理智得可怕
事实上理智让我看见可怕

过去以为人非草木
带刺的外表,必有娇嫩的内心
如今验证并非如此
三年的陪伴,仍无法打开心扉

真心不解
连枕边人都有所保留
那谁才配走进你的内心世界呢

遇过许多拍拖多投入少的朋友
他们常败情场的成因莫过于此

不过我也感谢经历
让我找到对的目标
爱情毕竟是生活一部分
回归生活事业才是重心

人们常说90后空想浮躁
作为92辈希望大众改观
我们个性张扬敢于追求
全因我们爱生活爱拼搏

我不妄想得到理解与支持
只想在这追求路上默默走
我希望在青春年华尽力追求
然后重归现实拼过已经足够

我是理性的思索者
也是青春的追逐者
有追求,有梦想
乐观,自信,爱






评论

© kwc非专属 | Powered by LOFTER